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利波特

【罗赫】圣诞节 微哈金

『罗赫/哈金』闲来无事的随笔

第一次写文 一直磕罗赫 但老福特上罗赫实在太少了

人物属于JKR ooc属于我

设定 大战后罗赫同居 罗丝还没出生





平安夜

“敏 明天圣诞节和哈利金妮一起在麻瓜世界过吧”罗恩瘫在沙发上 慵懒的说

“唔……随便你喽”女孩一直盯着书 漫不经心回答

“那我幻影移形到哈利家跟他说声”

“嗯 快去快回”


哈利家

“罗恩……”“哥哥……”

“明天咱们一起在麻瓜世界过圣诞吧”

“好啊 你给赫敏买礼物了吗”哈利问

“没 不知道买什么 每年都送她书 太没新意了”

“可是赫敏除了你就只喜欢书了啊”哈利挠挠头,“要不把你自己送给她”

“难道现在罗恩不是赫敏的?”金妮瞥了一眼两个直男

“唉……”



“我知道了 先走了昂”罗恩说完便幻影移形回家了


罗恩家

“怎么这么长时间 我工作都做完了”赫敏问

“哦……跟他们商量点事”罗恩摸摸头

赫敏看了罗恩一眼 笑了 说:“睡觉啦 困了”





圣诞节晚 罗恩家

“敏……你在做什么啊 干嘛不用魔法”

“欸……你先回屋 一会儿给你惊喜”

赫敏看着手机上的“奥尔良鸡腿”再看看锅里的一团黑 叹了口气

“唉……重新做一次吧……”


罗恩掏出准备了好久的项链

看了看上面的卷发小女孩 真的是和赫敏小时候太像了 他把赫敏惦记了很久的一本书放到了圣诞树旁边 把项链放回了口袋里


赫敏盛出长得不太好看的鸡腿 放在厨房 没一会哈利和金妮用飞路粉来到了罗恩家 

“开饭啦!!”赫敏喊到

四人来到餐厅 赫敏挥挥魔杖变出一桌丰盛的菜 “等等 还有一样”

赫敏端上鸡腿 罗恩眼冒星星“敏 你直接魔法不好吗 是不是又差点把厨房炸了” “哎呀哎呀 别提了 浪费了好几个鸡腿 快点尝尝好吃吗”“你做的当然好吃”

哈金在旁边看着撒狗粮的二人 他们俩早就习惯了 毕竟罗赫上学期间每一次撒狗粮他们都在


吃完晚饭到了交换礼物的时间

罗恩拿着送赫敏的书说“你不是想要这个很久了吗”

赫敏很开心 但不感觉惊喜 毕竟罗恩不管什么节日只会送给自己书 

赫敏拿出她的礼物“自己打开看”

罗恩打开是一套定制的巫师棋 罗恩很惊喜 每年赫敏都会给他不一样的礼物

突然 罗恩捂住肚子 装出很疼的样子“敏……我肚子疼”“啊 不会是鸡腿的问题叭” 赫敏扶着罗恩坐到沙发上 提前知道事情的哈金夫妇说了句先走了就幻影移形回了家

赫敏给罗恩倒了一杯温水 罗恩说“敏……你闭上眼 我有事”赫敏这次乖乖听话没有多问 突然她感觉脖子上有个凉凉的东西 她睁眼一看 是一个项链 罗恩解释“我第一次看到它就觉得和你小时候特别像”“罗纳德 你居然装病 我还以为我的鸡腿有问题”“我错了嘛 你喜不喜欢”“喜欢 你送的我都……唔”罗恩不等她说完便吻了上去 赫敏身子一软 整个人就进了罗恩的怀里 罗恩抱起赫敏 走进了房间


文笔渣 大家见谅






    



评论(1)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